酒曲

【all叶】在后宫世界里寻找真爱是否弄错了什么(二)

*随便开的脑洞,没什么特别的意义;

*前文01.


02.人无远虑,必有近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529号‘拯救单身狗’系统使用说明书

  • 概述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‘拯救单身狗’系统主要用于检测各宇宙年过28岁母胎单身人群,以及发现目标人类之后的开发与拯救。

  • 产品特性;

     ·本产品严格使用一机一号的编号制度,每台系统中枢均有专机专号;

     ·本产品只限一人使用;

     ·本产品中枢系统均为可成长型高智商AI,AI成长模式与使用者休戚相关,请谨慎使用;

     ·本产品能源来自使用者情感剥离,绝对环保无污染;

     ·产品所有解释权归AI所有,如有疑问,请咨询您的AI。

  • 使用和操作:

     本产品使用全新‘一键绑定傻瓜式18.0’操作系统,一旦绑定无需任何操作,AI会为您解决一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Side A.【新周目什么的,还是先抢个boss吧】

       叶修开始思考,十分钟过去了,他还在思考,三十分过去了,他依然在思考。

     “思考使人进步。”叶修严肃的在脑海说,“但显然并没有什么卵用。”

     “叶叶你在想什么呀?周围人偷偷摸摸看你好久啦!”529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上周目团灭。”叶修说,“我纵横江湖十几载,第一次团灭得如此凄惨,简直有愧于我‘荣耀教科书’之名。”

       529:“这并不怪你,上周目我中病毒了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:“这并不是我打出团灭的理由,何况我连上周目我是如何团灭的都不知道,攻略都没法写。”

       529: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呀,我中了病毒,上周目所有的一切都没有存档记录,自然无法读档回看。叶叶你不要难过啦,我们这周目再来就是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:“饶了我吧,这任务我看来是完成不了了,不说别的,你往那边瞅瞅,方锐头上那个大大的‘5’还血淋淋摆在咱眼前呢。就他一个,我都攻略了五个周目了。”

       529:“你和锐锐的第一个周目,天天被你攻略了;第二个周目,你转头走了周周线;第三个周目,你连锐锐线都没走;第四个周目,你把锐锐和老林撮合在了一起;第五个周目,团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:“我觉得你这个数值计算就有问题,哪有说句话就涨好感值的道理?现在恋爱攻略游戏都这么容易的吗?”

       529:“并不是,我隔壁‘528’号系统,它的宿主走了三十多个周目了,一个都没攻略成功呐!我们叶叶是天纵奇才!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揉了揉太阳穴说:“可别了吧,哥要不是莫名其妙绑定了你,我都不知道我还有这一才能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抬头看了下训练室里鬼鬼祟祟打量着他的众人,开口说道:“都看着我干什么呢?好好训练,不要偷懒啊。”

     “我说,咱这任务目标真不能修改修改?比如说改成‘单身一辈子’这种?”叶修再一次试探着问529。

     “不行的哦,我可是正儿八经的‘拯救单身狗’系统,我就是为了叶叶的幸福而来的。”529义正言辞。

     “算了算了,就这样吧,我再试试。”叶修笑着说道,“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上周目剥离的情感能源转换完成了,我现在特别好奇上周目到底发生了什么。”529突然兴致勃勃的说道,“就数值来看,远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世界的情感指数。也就是说,虽然你不记得上周目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其中你囤积的感情能量却超乎了想象。”

     “这我哪儿知道?我不都失忆了吗?”叶修懒洋洋的说着打开了荣耀,“新周目什么的,还是先抢个boss再说吧。”

 

Side B.【都要没命了还吃什么金拱门啊】

       方锐偷摸的盯着叶修好一会儿了,他们队长,视‘荣耀’为命的队长,坐在电脑前快一个小时都没开机,这可是难得一见的奇景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位置在整个训练室里属于离叶修不远不近的那种,但方锐心里却很满意,这个位置特别好偷窥,训练途中时不时偷看几眼叶修,对方绝对发现不了。

     “啧,瞧我这选点这时机把握,真不愧是‘猥琐流大师’啊。”方锐很是有些自鸣得意。

     ‘叶修搁那儿发什么呆呢?’方锐心里想着,手上却不停的做着日常训练。‘荣耀’的日常训练那是他做了好几年的功课,哪怕是满脑子都在琢磨着叶修在想什么,手上却一点儿没乱。

     “方锐大大,您这脑子里想什么呢?”叶修的声音在方锐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 ‘该死,一下子想入神了。’方锐心下有点儿懊恼,面上却笑嘻嘻的冲着叶修说道:“领队,您来视察工作啊?来来来,喝口茶消消气。”说着拿起自己的茶杯递给叶修。

     “好好训练,咱们兴欣不搞这套啊。”话虽这么说着,叶修还是接过水杯,囫囵喝了一口,就听见了熟悉的通知声。

       529:“叮——,方锐情感值上升,当前情感值42。”

     “这喝口水也能涨好感值?方锐真是越来越不争气了。”叶修跟529交流着,听语气还有点儿嫌弃,“这次初始数值这么高的吗?能直接读档重来吗?”

     “不能哦,我是有责任心的好系统,坚决抵制刷初始这种作弊行为。叶叶你不要总想着这些歪门邪道,咱们要走社会主义和谐攻略道路。”529语重心长的教育叶修。

     “马上就是第一场小组赛了,方锐大大您稍微用点儿心?将你的‘黄金右手’再磨练磨练,可别上场了手生啊。”叶修笑着说。

     “放心吧领队,有我在,冠军没跑的。”方锐说着将手伸到了叶修跟前,“领队,能否有幸感受下您超凡脱俗的技术?”

     “真会给自己求福利啊,方锐大大你的出息呢?”叶修话虽然这么说着,却熟练的挤了点儿放在一旁的护手霜,拉过方锐的手做起手操来。

       529:“叮——,方锐情感值上升,当前情感值50;喻文州情感值上升,当前情感值15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系统通知,叶修愣了下,他给方锐做手操,这喻文州情感值上升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“529,你没弄错?”叶修疑惑的问着529。

     “没错哦。完成‘两位可攻略者情感值同时上升’任务,解锁初始情感值查询功能。”529说,“叶叶,要查询初始情感值吗?”

     “说吧。”叶修应了声。

       529:“那我就直接说了。方锐:六周目40;喻文州:三周目10;黄少天:七周目80;周泽楷:四周目0;孙翔:二周目75;王杰希:五周目60.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叹了口气:“每次听到你公布初始数值,我都感觉到了你对我的恶意。就目前这个数值,我们准备好下周目再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 529:“叶叶不要放弃啊,还能再抢救一下的!”

       说话间,叶修已经替方锐做好了手操,示意方锐继续训练。方锐这会儿得了便宜心里美滋滋的,斗志满满转头继续训练去了。

     “文州,你跟我来小会议室一趟。”叶修环顾了了下训练室,开口叫了喻文州,转身先走进了小会议室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暂停了手上了的训练,跟着叶修进了小会议室。

     “文州,你过来看下。”叶修点开了一个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从善如流走了过去,站到叶修身后,凑过去看着电脑屏幕。不一会儿他就拿过了鼠标,不停暂停回放着什么。

     “都看出些什么?”叶修看到喻文州停了下来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 “这位俄罗斯队的术士选手assassin,风格有些像魏队,武器应该也主要是以个人强化为主,操作很快,我会吃亏。”喻文州总结了一下语言才回答道。

     “这是今天小组赛俄罗斯对战德国的比赛实况,比分11-7,这个术士选手是今天的MVP,不出意外我们会遇上他们。”叶修说了下比赛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闻言思考了下才说:“到时候团队赛我不上?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摇了摇头:“不,你要上,如果对上他们团队赛就由你指挥。”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手指摩挲了下鼠标,笑着说:“领队不怕我掉链子?”

     “谁都有可能掉链子,唯独你不可能。”叶修夸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 “领队这么信我?”喻文州说着握住了叶修的手,“既然这样,领队给我点儿力量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没有反抗,任喻文州握着他的手,渐渐从包裹着的状态变成了十指紧扣。

     “得寸进尺啊。”叶修也懒得挣脱,懒洋洋的靠在椅背上。喻文州蹲在叶修的腿边,抬眼看着叶修说:“睡会儿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没说话,屋子里变得安静起来,不一小会他的意识就有些迷糊,最后听见的是脑海里529的声音:“叮——,喻文州情感值上升,当前情感值40.”

 

     “叶修叶修,你怎么又在小会议室里睡着了?食堂都没饭吃了你还在这儿睡。你昨晚是做贼去了还是去干别的什么事了怎么睡得跟一头猪一样?叶修快起来起来起来。”

     “我说少天,你可真吵啊。”叶修醒了过来,开口就嘲讽了黄少天一句。

     “哼,我好心好意来叫你起来去吃饭,你居然还嫌我吵?真是没下限没良心,枉我这么想着你。”黄少天嘴上没停的说着,手上却揉着叶修的腰,“我说你下次别在会议室里睡啦,睡得不好不说,每次睡醒你腰都不舒服,你都这么大年纪了,好歹也要注意一下保养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这会儿还有些迷茫,只觉得黄少天按摩得舒服,身上就像没骨头似的靠在了黄少天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小心翼翼的扶着叶修,脸上满是计谋得逞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他知道今天叶修和队长去了小会议室后就没出来,想也知道叶修肯定是在小会议室睡过去了。本来叫醒叶修这种事属于抢手活,但是组委会那边突然来人把所有原队队长都叫走了,直到饭点儿都没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等其他人都去吃饭后,黄少天就溜进了小会议室,看了叶修睡颜好一会儿才叫醒他。

     “叮——,黄少天情感值上升,当前情感值90.”529的声音实在是响亮,当被攻略者数值超过80之后,该攻略者的所有数值提醒都跟吹锣打鼓似的,完全是在叶修脑海里一通乱响,活像是菜场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站起身来,将黄少天上上下下来来回回看了好一会儿,他实在有些不明白黄少天对自己哪来那么高的情感值,七个周目了,每个周目的初始数值都没下过60。最恐怖的是黄少天的第三个周目,初始数值直接到了100,导致他俩话还没说上三句,黄少天就直接告白了,还恰好被该周目初始数值同样高达80的王杰希听见,在第二天王杰希告白后,这个周目直接GG,创造了叶修攻略史上最短攻略天数,总计不到36个小时。

     “叶修叶修叶修,咱们今天去吃金拱门吧,你看我对你好吧,吃个快餐都要选择你代言的,你说我是不是全国家队对你最好的,不,不对,是全世界对你最好的?”黄少天拉着叶修往外走,嘴里还一直balabala说个不停。

     “叮——,孙翔情感值上升,当前情感值80.”脑海里又是一阵敲锣打鼓,529声音有些慌张,“叶叶叶叶!孙翔在会议室门口看你们好久了!数值一直在上升,85了,90了!叶叶你快想想办法,这次连12小时都没有啊!!!!”

     “孙翔,你站在门口干嘛?别挡路呀!来找叶修的?不好意思我们还没吃饭呢找叶修有事等我们吃完饭再说啊。叶修叶修,你今天就陪我去吃金拱门吧!”黄少天又是一串连珠炮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看了看堵在门口准备说话的孙翔,又看了看身边不停说话的黄少天,伸出两只手分别捂住了黄少天和孙翔的嘴,直把他俩的话给噎回了肚子里。

     “吃什么金拱门,都要没命了还吃什么金拱门啊!”叶修说完了这话,也不管一脸懵逼的黄少天,急匆匆冲着孙翔说:“孙翔你冷静下来,什么去吃金拱门,没有的事,你要听话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孙翔听到这话好像突然平静了下来,过了好一会儿,才闷声说道:“你松开手。”待叶修松开手后,有些郁闷的看着叶修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“叮——,孙翔情感值下降,当前情感值80.”529也松了口气,“总算是稳定下来了,要是二翔情感值飙到100,以他的性格肯定憋不住直接就当场告白了,他一告白,天天肯定也立马告白,那这周目就完了。还好叶叶你及时止损。”

     “现在的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。”叶修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“老叶老叶老叶,刚刚是怎么回事啊?谁要没命了?”黄少天小声却急速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转头抱住了他,叹了口气:“你个傻子。”

     “你怎么能说我是傻子呢?我才不傻,我明明是全世界最聪明的好不好。”黄少天说着话回抱住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语气有些埋怨却也有些欢快,而他的表情冷峻如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7)